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6日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6日涨跌互现,市场交投清淡,胶价或将进一步攀升。

  综合媒体6月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6月6日)涨跌互现,TOCOM期胶市场升势提振部分等级的现货橡胶上涨。

  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指标期胶周一上涨,但交投陷于狭窄区间,因中国逢假休市,市场缺乏交投诱因,与此同时日圆兑美元走强也限制了涨势。

  交易商称,今日市场成交放缓,因最大消费国和进口国-中国周一因适逢端午节休市。

  合艾一位出口商称,主要买家和新加坡交易商报盘,但他们给出的价格太低,因此无法成交。

  新加坡交易商称,价格呈现上行趋势,并将进一步上涨。现货橡胶需求欠佳,但我认为对于商品市场整体经济信号积极。

  6月/7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2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4美分。

  6月/7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488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85美分。

  7月/8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47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7月/8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475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