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已到最后下跌阶段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消息,上周恒指连续两天跌幅超过300点,再次失守23000点的重要心理关口。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港股在经历半年多的的中级调整之后,已经走到了最后下跌阶段,也是“牛市三期”前的最迷惘、最彷徨的阶段。

  阿木:恒指已到最后下跌阶段

  短线恒指怎么走,似乎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我们已经知道:在A股和美股持续五周多时间破位大跌的“双杀”之下,港股并没走弱,也没有走出新低,就像浴火重生,E浪的杀跌完成之后,迎接我们的将是波澜壮阔的“牛市第三期”。

  牛仔KK:暂时最好观望

  港股上周四的跌市只是升穿100天线的后抽,但看上周五的走势,高开低收跌穿10天20天线,令整个形势由好转淡,笔者怕大盘会再次寻底。现在最好就是先行观望一两天大盘的去向,才部署入市还是继续观望。

  小轮王:近半年走势属中线向下箱体待变

  港股近半年来的走势也属中线向下的箱体待变格局。港股自2010年5月26日见重要低位18971以来,目前仍保持长线上升趋势,但自2010年11月8日见顶24988后,半年多来维持于一个高度约2500点的下行箱体中。此前恒指已两次下试年线位置并得到支撑。如果港股能打破此箱体上轨压力(目前处于约24300点位),则有望突破前高24988,并形成一跨度半年的头肩底形态;如有效下破长期升轨(目前处22850位置),并进一步下破年线(目前处22560),则可加大做空力度,再看22123位置及通道下轨(目前处于21900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