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6月6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挫跌,8月棕榈油期货收低1%,至每吨3,388令吉。

  综合媒体6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挫跌,追随豆油及原油期货的疲软走势,因受获利了结拖累。

  市场人士称,5月棕榈油库存增加也令看涨的投资者不肯轻易进入市场。

  指标8月棕榈油期货收低1%,至每吨3,388令吉,稍早曾高见每吨3,440令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7月豆油期货在亚洲交易时段跌1%至每磅58.12美分,1033GMT,该合约最后成交价跌0.3%至58.53美分。

  交易商预计5月末棕榈油库存水平将触及175-180万吨,创2010年1月以来的最高位,因产出增加。

  今年下半年,东南亚棕榈油产量预计进一步增加,但未来数月库存水平或不会有所提升,因出口需求将维持强健。

  新加坡一投资银行的分析师称,一些国家为庆祝8月开始的斋月将补充植物油库存。

  整体成交量为9,549手,周五为13,578手。

  一些投资者在本周五一连串关键产量及出口数据公布前持观望态度。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周五将公布出口及生产数据,预料将提供更为明确的市场走向。今日公布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升至16个月高点,因生产强劲增长,出口仅温和增加。

  另外周五船运调查公司ITS及SGS将公布6月1-10日的棕榈油出口数据.

  吉隆坡一商品经纪商称,上述关键数据公布前,棕榈油价格预计在每吨3,350-3,440令吉交投。

  棕榈油价格已较2月10日触及的3,967令吉/吨的三年高位回落14%,如果供应增长快过出口需求,那么价格或将进一步下跌。

  印尼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以卢比定价的8月棕榈油期货合约跌0.1%,报每公斤9,825卢比。

  新加坡商品经纪商称,1月/2月/3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成交于每吨1,175美元,马来西亚港离岸价(FOB)基准。

  即期发运的毛棕榈油报价为每吨3,450令吉,较上周五下跌30令吉。

  持仓量触及111,932手,周五为109,727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