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否认性侵犯指控 律师称其胜诉几率很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6日在纽约高等法院再次出庭受审,否认针对他的性侵犯指控。

  当日,纽约高等法院外媒体记者云集。一些卡恩的反对者在庭外高喊口号,斥责卡恩。身着黑色西装的卡恩在妻子的陪同下出庭受审,他否认针对他的性侵犯指控。法庭宣布,卡恩将于7月18日再次出庭。

  卡恩的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在庭审结束后向记者表示,卡恩胜诉的几率很大,因为他认为针对卡恩的所有指控都不成立。

  现年62岁的卡恩曾任法国财政部长,2007年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今年5月14日,卡恩因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在纽约遭逮捕,受到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指控。后来,卡恩宣布辞职并获准以100万美元现金交保释放。

  卡恩先前出庭时否认对他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卡恩将面临最多25年监禁。(记者荣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