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zarnikow预计2011/12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103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英国老牌糖业贸易公司Czarnikow预期,2011/12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1030万吨,因种植户利用糖价上涨增加种植面积。

  综合媒体6月3日消息,英国老牌糖业贸易公司Czarnikow周五预期,2011/12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1030万吨,因种植户利用糖价上涨增加种植面积,而2010/11年度为小幅供应短缺50万吨。

  该公司指出,“2011/12年度全球糖产量应会大幅增加,全球范围内的生产商都会因糖价上涨而增加种植面积。”

  “这应使得全球供需关系重新回到供应过剩上,结束连续三年库存下降的态势。”

  Czarnikow公司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称,2011/12年度全球糖产量料增加1420万吨。该公司在作物产量预估中使用作物年度。

  “过剩的数量增加以及生产国产量显着增长的预期,加强了即将耗尽的全球库存将增加的预期,”Czarnikow公司说到。

  2011/12年度,全球蔗糖产量料增至创纪录的1.454亿吨,高于2010/11年度的1.358亿吨,而糖用甜菜产量料升至五年高位的3680万吨,较上年增加460万吨。

  Czarnikow公司主管TobyCohen表示,“我们当前对于2011/12年度产量的预估代表着几乎所有生产国齐心协力实现产量最大化。”

  2012年糖消费量料增加2%,之前三年平均每年增长1.1%。

  “消费量预估增速上升部分反映出供应增加的预期,这将会减少国内价格的动荡性,”该公司说到。

  Czarnikow公司预期巴西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总产量增加170万吨。去年为上升540万吨。巴西是全球头号糖生产国。

  Czarnikow公司表示,仅次于巴西的第二大产糖国印度今年产量将达到2610万吨,仅较2月时的预估低40万吨。

  “2011/12年度印度糖产量仍有增加的可能。”

  泰国正进行2010/11年度甘蔗亚洲,约有950万吨甘蔗用于加工,较上年同期增长35%。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