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昨日收盘走低 国内商品下跌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黄如斌

  受金融及能源类股普遍下跌影响,周一美国股市收盘下跌,大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因交易商预期OPEC将在周三开始的会议上宣布增产,原油期货周一下跌,NYMEX 7月合约下跌1.21美元收在每桶99.01美元;LME基本金属多数品种收盘上涨,但涨幅有限,伦铜收盘位于每吨9100美元之上;因美国前期不利作物生长的天气有所好转,CBOT农产品收盘全线下跌,多数品种跌幅较大;美原糖下跌;美棉近月合约大幅下跌收于跌停板位置,而远月合约受德州干旱天气提振下跌幅度较小;美元指数小幅反弹;黄金期货小幅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547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昨晚外盘大宗商品市场走势出现一定的分化,其中农产品价格因主产国作物天气改善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原油也因股市走弱及市场预期产量增加而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而基本金属走势相对较强。从国内商品市场的表现看,上周五在橡胶、白糖、棉花等市场人气品种大幅上涨的推动下,整体商品出现了集体走强的迹象。由于周一外盘多数农产品及原油出现了下跌,我们预计今天国内相关品种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低开,但我们偏向于认为多数品种下跌的空间不大。操作上建议短线空单逢低出局,空仓的投资者可选择主流品种轻仓逢低买入或暂时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