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受利差交易提振 关注希腊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美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欧元兑美元一度攀高1.4589,于此同时两大央行利率决议临近给欧元及高息货币带来支撑。目前希腊问题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今日亚洲外汇早盘美元在74下方持稳,由于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可能危及欧元汇率触顶回落。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希腊在财政政策上表现的不够好,希腊必须在财政和宏观政策方面大大改进。欧盟经济与货币事务专员瑞恩称,希腊的状况令人担忧,如果无法获得外部援助,希腊将出现违约。

  有报道称德国与欧洲央行在如何处理希腊债务问题上产生分歧,加上围绕希腊第二笔援助贷款的政治风险令希腊金援前景充满不确定性,市场避险情绪上扬,非美货币遭到抛售。除日元外的主要非美货币全线走低,美元指数温和走高。

  欧元兑美元:欧盟官员讲话后,欧元汇率全盘走弱,不过由于利差交易提振欧元兑美元将限制欧元跌幅。技术上,欧元对美元汇率中期趋势仍然看多,不过日图随机指标有自超买区域回落迹象,短期可能会下行修正。日内短线操作建在1.4510附近买入,目标在1.4630附近平仓,止损在1.4440下方。

  美元兑日元:疲弱的就业数据压垮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昨天勉强徘徊在80.20上方。日图暂时在保利加通道底部受到支持,MACD指标表明汇价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下方关注5月5日低点79.56。日内短线操作建在80.00附近买入,目标在80.80附近平仓,止损在79.90下方。

  澳元兑美元:澳元/美元昨天修正上周涨幅,汇价在测试1.07整数关口得到较好支持后基本徘徊在1.0760下方。日内短线操作建议在1.0640附近买入,目标在1.0760附近平仓,止损在1.0570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