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风险厌恶继续主导市场 美元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在缺少新经济数据的环境中继续规避风险,纽约时段美元兑除日元外的大多数主要货币因此企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的英国经济报告基调偏软,导致英镑走软。IMF甚至还表示,如果经济长期低迷、通胀不断下降,英国需要考虑进一步量化宽松。英镑/美元下跌,目前报在1.6345一线。

  加拿大4月营建许可月率自增加17.2%的前值降至减少21.1%(预测减少7.5%);5月IVEY 采购经理人指数远高于预期的60.0,自57.7的前值升至69.1。加元兑美元下跌,美元/加元目前报在0.9800上下。

  美国股市全程走软,尾盘跳水收低。道指跌约0.50%,标普 500指数跌1.08%左右。商品涨跌互见,其中白银上涨0.52%左右;黄金相对持平。原油下跌近1.60%。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略微上涨近1个基点,报在3.00%一线。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兼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投票成员费舍尔的讲话;日本5月外汇储备以及4月同步和领先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