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欧元短线回调关注55日均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中期走势震荡下行,测试72.70低点位置,随即获得支撑呈反弹节奏,中期客观趋势进入盘整格局,关注144日均线阻力,中期走势保持盘整运行。小时图短线汇价呈次要盘整运行,当前暂时在55日均线位置受到阻力作用,关注55日均线的阻力作用,不破则今日美指短线走势有望继续下行。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走势在高位盘整,其间汇价出现一个点新高,随即下落调整运行。今日早盘短线汇价暂时在55日均线位置受到依托,欧元短线客观趋势仍保持上行。今日欧元短线走势关注55日均线支撑,不破则欧元短线呈高位盘整上行格局。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走势下落调整,短线汇价下穿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呈盘整节奏。英镑短线高点阻力1.6495一线位置的阻力存在较强作用,预计今日英镑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内盘整运行为主,区间波幅1.6460-1.6280之间。激进投资者可采取区间操作思路。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汇价再次进入盘整节奏,短线汇价在低位区间次要盘整,且汇价在55日均线压制下,预计今日美瑞短线走势继续向下运行为主。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走势下行,短线汇价不断创新低点,其下行连续表现一般,当前整体节奏呈低位次要盘整,出现旗形中继雏形形态,关注旗形中继,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继续向下运行为主,参考中继形态做空美日短线交易,止损80.70。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汇价未能有效突破原区间上沿位置,呈下落调整走势节奏。当前短线走势运行至原区间中间位置,多空动能处于胶着状态,预计今日澳元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内盘整,建议观望为主。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走势先涨后跌,形成快速主主交替走势节奏。从客观趋势看,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客观趋势呈盘整。美加短线走势继续呈震荡调整节奏为主。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