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FTC:投机客增持CBOT玉米净多头部位至一个月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FTC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非商业交易商增持玉米净多头部位21,608手,至280,206手。

  综合媒体6月3日消息,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大型投机客连续第二周增持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期权净多头部位。

  CFTC在周度报告中称,非商业交易商持有玉米和大豆期货净多头部位升至近一个月高位。

  由于美国中西部的东部种植地区持续多雨天气,导致农户推迟播种计划,投机客因此买入CBOT玉米和大豆的净多头部位。

  播种进度放缓已经点燃了今秋收割面积减少的担忧。

  报告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非商业交易商增持玉米净多头部位21,608手,至280,206手。

  在连续六周下降后,CBOT玉米期货的持仓量增加约50,000手。

  在CBOT大豆期货上,投机客增持7,109手净多头部位和2,045手净空头,当周为净多头65,882手。非商业买家增持CBOT小麦期货净多头1,141手,并减持3,111手净空头部位,当周为持有净空头3,591手。

  投机客持有的CBOT小麦期货净空头部位降至五周最低。美国大平原南部干燥的天气状况打压硬红冬小麦作物,因其临近收割。

  小麦期货的持仓量连续五周下滑。

  指数基金增持8,372手CBOT玉米期货净多头部位和6,251手净空头部位,当周总计为持有净多头部位380,122手。

  在CBOT小麦期货上,指数交易商持有净多头202,864手,较上周减少1,439手。指数交易商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头部位为168,094手,较之前一周增加2,099手。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