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昌证券:港股势弱 转打防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 连敬涵

  受中美欧三地制造业数据显著下降的拖累,加上其他数据亦不理想,环球股市又再出现急挫。从近两个月的数字来看,全球经济增长步伐的确出现转弱走势,不利股市表现,美股更连跌四周,但从另一角度来看,美国退市步伐同时亦有机会放慢,对股市带来稳定作用。

  展望本周,并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市场焦点在于联储局周三发表的经济褐皮书,且看当局对现时的经济状况有何看法。预期在较少数据公布下,股市有望得到喘息的机会。

  上周港股反弹至23,708点高位后便开始行人止步,跟随外围出现显著调整,相信此次超卖后的技术反弹,随着杀淡仓行动完成告一段落。恒指上周收报22,949点,一周累跌169点,国指收报12,750点,累跌210点,日均成交增加至714亿元。由于恒指已展开新跌浪,10日及20日线双双失守后,连23,000点亦不保,如本周公布的内地通胀数据再有偏差,或推出新的宏调措施,相信很快便再试5月以来新低。

  在跌市之中,投资者宜将资金转移至有业绩支持的股份,甚至是防守力较强股份。领汇(00823)息率维持在4%之上,值得中长线持有,建议待股价调整至26元买入,目标28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