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AB:澳农产品出口前景强劲 澳元走强影响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表示,鉴于很多商品的生产前景稳固,以及较高的全球商品价格,该国农产品出口赢利的前景十分乐观,澳元走强的影响不足以令人担忧。

  综合媒体6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日前表示,截止到3月底一年来澳大利亚农产品出口额大幅上涨33%,鉴于很多商品的生产前景稳固,以及较高的全球商品价格,该国农产品出口赢利前景仍十分乐观。

  分析师表示,虽然澳元走强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但实际出口量与利好的国内生产前景息息相关,出口量前景仍很稳固。澳元走强带来的影响与实际出口带来的利润来讲不过是九牛一毛。

  分析人士认为,总体来讲在7月1日开始的财年,出口赢利据预测将增长3.4%至322亿澳元,出口量的增加可以对冲全球农产品价格的下滑。

  澳大利亚三分之二的农产品均出口,是全球肉类、谷物及纤维的供应大国。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