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投资:5月失业金人数上升 非农惨淡收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晚间,美国公布了5月份就业数据报告,受周三ADP就业人数变化影响,市场对该组数据持悲观的一致态度,最终结果诚然不佳,不过非农就业人数变化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令人出乎意料的风格,和周三ADP就业人数一样,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5.4万人,与上个月的24.4万和本月16.5万的预期值相差甚远,而失业率不降反升至9.1%,其中该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5万人,这表明量化宽松后时代问题开始凸现,货币政策效果甚微,经济复苏前景不明,特别是制造业企业,短期合同工人重新失业人数增多,但企业悲观重新招工意欲不强。

  受该事件影响,上周五欧美主要金融市场再度下挫,截止目前,道琼斯工业指数等已经走出四连阴,从上周三ADP就业数据开始连跌4日,暴跌近500点,拉高了避险需求,贵金属在经历了5月份开始巨幅震荡调整后,重新获得青睐,特别是黄金最近三周逐步走高。在外汇市场上,非美货币兑美元并没有因为高风险因素而表现低迷,这主要是受美国货币政策的影响,特别是近来面临第二轮量化宽松即将结束,但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不明朗,特别是本次公布的就业数据报告惨淡收场,激化了市场对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出台的猜想。上周五就业数据报告出炉,以欧元为主的非美货币在高风险的刺激下,兑美元出现短暂回落,随后全线快速上扬,其中欧元兑美元最高至1.4640附近,昨日成交稍显低迷出现回调,但是在对美联储第三轮货币量化宽松预期下,美元难拾雄风。

  挂单策略

  做空:美加0.9840,止损0.9880,目标0.9750;

  美日80.70,止损81.30,目标79.60。

  做多:黄金1535,止损1529,目标1549;

  欧美1.4525,止损1.4465,目标1.4690;

  镑美1.6310,止损1.6260,目标1.6450;

  澳美1.0700,止损1.0640,目标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