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港股再现弱势震荡 结束前期多空均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恒指早盘受美欧股市走跌影响直接低开,高位反弹至22822点位附近,低位于22700点上方形成支撑,同时形成了22932—22822点位区间的短阶缺口,市场在后续仍将于该缺口附近展开表现,而整体格局仍然偏弱。23000聚焦点位下方,已经反复奠定了港市弱势震荡的基础,市场整体看多预期低迷,做空动能占据上风。同时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右侧肩部的演化明显,形成头肩顶的概率偏大,市场主流资金做空势头占据主动。目前恒指下方暂无有效的支撑位,后续的走势仍需根据量能及周遭市场情况而定,目前的操作策略仍为空仓观望或轻仓短线。

  内地股市早盘大盘权重股随一度带动盘面反弹,但上方的一些重要压力位整体而言均没有突破,且不止存在一个压力位,同时压力位处量能较大,该格局反映上方套盘沉重。内地股市此后若无重大利好消息带动,将进入持续的弱势震荡整理阶段,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该格局无疑将对港市形成偏弱的预期联动,使得港市亦有可能维持一个弱势的震荡。当前港市恒指处于23000点下方,并将上方的持仓全部演化为套盘,整体格局不容乐观,且经历之前的冲高回落,市场再次确认了上方的压力是有效的,预计后市弱势震荡的可能性偏大,投资者的获利空间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