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建筑冀今年取得30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7日消息,中国建筑国际行政总裁周勇于股东会后表示,公司今年目标是拿到3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截至目前已拿到超过140万平方米。

  周勇指除,保障性住房项目毛利率在10%左右,而集团目前超过一半的营业额来自于香港的建筑承包项目,其毛利率为5%至8%。因此承接保障性住房项目,反有助于提升毛利率。

  周勇表示,集团希望到2015年基建与保障性住房项目可贡献利润的80%,余下20%由建筑提供,并希望届时65%的营业额来自内地。

  周勇续指,集团目前处于净现金状况,并冀将净负债率控制在40%以下,因此公司举债空间较大,集团会于未来两年、三年会善加利用。

  当被问及目前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与国家要求不同,周勇表示,因内地今年需建1,000万套保障行住房,地方政府融资压力较大,因此各地进度有快有慢。集团会配合地方政府,帮助其融资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