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仓今年内地销售目标140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7日消息,九仓主席吴光正表示,今年至5月底公司于内地的销售额达5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内地的销售目标为140亿元人民币。九仓早前曾制定将资产重心放于大陆,吴表示,过去5年将大陆占公司的资产由5%升至33%,希望未来3年达至各占一半,但他认为或需时5年。

  若有好项目,不排除未来会进行融资,亦不排除发行点心债融资。公司至去年底的负债及资产比率为19%,经过供股融资后,今年3月底已降至17%,希望今年保持于25%至30%。九仓有计划以现金数十亿元收购会德丰(0020-HK)于内地的资产。

  至于今年会否加租,九仓主席吴光正回应指,租金一定不会跌,但升幅多少,要视乎双方意愿。现时商场租约到期,有很多竞争,不单止视乎租金,更视乎租客能否带旺商场。现时是求大于供,看不到下调的趋势。

  根据公司的观察,近3个至6个月欧美的名牌或中小牌,均希望发展亚洲市场,而香港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场地(show place),假如品牌无一个于香港的生意场地,便很难做生意。

  今年首五个月,旗下商场商户收入增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