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联储维持指标利率在4.75%不变 符合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摘要:澳洲联储周二政策会议决定维持利率在4.75%不变,并称货币政策适宜,但就业增长已经放缓。该联储称,中期来看GDP将呈趋势增长或更高,并预计,未来12个月CPI将接近目标。

  汇通网6月7日讯——澳洲联储周二(7日)政策会议决定维持利率在4.75%不变,并称货币政策适宜,但就业增长已经放缓。

  该联储表示,全球经济继续增长,全球金融环境依然宽松,将继续认真评估经济增长展望。

  澳洲联储同时表示,就业增长已经放缓,放缓的趋势近期内可能持续。

  澳洲贸易条件达到非常高的水准,国民收入正在强劲增长,民间投资正在升温,但家庭仍存谨慎态度。汇率较高影响贸易行业。

  该联储称,中期来看GDP将呈趋势增长或更高,并预计,未来12个月CPI将接近目标。

  澳洲联储指出,大宗商品价格近期普遍有所走软,煤炭产量目前再次增加,预计重建将温和提振需求。该联储还称,欧债问题不确定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