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疲弱非农增强美国进一步宽松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末,倍受瞩目的美国5月非农尘埃落定。报告结果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5.4人,预期增长15.0万人。之所以说其是倍受瞩目,是因为这是QE2到期前最后一次非农就业报告。QE2结束后的货币政策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对于经济和货币政策走向,美联储目前的观点是:就业市场依然疲软,需要宽松政策予以支持;近期的通胀上升只是暂时现象。因此,在QE2结束前的最后一次非农就业数据显得格外重要。

  报告公布后,市场并没有如预期的因疲弱的非农结果而提振避险情绪升温,相反,美元指数的进一步下挫主导了外汇市场。美元指数于30日均线附近并没有企稳,目前来看正趋向于前期低点72.70。

  截止发稿前:美元指数报73.91.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453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参考止损位:1.4500之下,参考目标位:1.4600、1.4628、1.4656。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629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参考止损位:1.6250之下,参考目标位:1.6360、1.643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1.070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参考止损位:1.0670之下,参考目标位:1.0750、1.0775。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沽空区间:80.25-80.40,参考止损位:80.60之上,参考目标位:80.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金价回撤至1540附近企稳后可考虑逢低买入,参考止损位:1529.00之下,参考目标位:1553.50、1564.5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7:30 澳大利亚5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

  ※12:30 澳储行6月利率决议

  13:00 日本4月领先/同步指标初值

  15:15 瑞士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年率

  18:00 德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季调后)

  18:00 德国4月工厂订单年率(未季调)

  22:30 美国6月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