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济复苏蹒跚乏力 原油今明将试探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国际原油市场受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指反弹等因素刺激延续回落走势,开盘在100.42美元每桶,盘中最高到达100.68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98.55美元每桶,最终收盘定于99.01美元每桶。日线报收震荡下行的中阴线。

  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坎坷或将进入新的一轮衰退,周五美国公布了5月份为期的非农就业人口报告,数据如此前笔者预期相符,非农就业数据未有意外惊喜仍旧大幅弱于预期以及前值,公布结果为5.4万人。较差的数据引发市场担忧情绪升温,从而打压能源原油市场。虽然原油晚间尾盘受到美指疲弱稍幅提振,但是整体上升动能已经遭受破坏,美元指数的弱势被动提振已经无力维持多头进一步上行,周一开盘后原油呈现一路下滑趋势,盘中最低试探98.55美元每桶,而在今日凌晨空方再现强势跳空低开,原油市场当前格局较为疲弱,近期或将再度测试前期底部平台。

  近期美指仍旧不改弱势,市场上看空氛围浓重,而较差的非农数据更是雪上添霜,由于市场对于全球前景悲观氛围,美股美指同一层面悉数回落,盘面美指当前小幅呈现技术面反弹,但上方均线压制较为明显,走势并未有企稳之意,各项指标显示空方仍有进一步下行动能。短期或将而较为疲弱的经济前景以及美指目前的下跌方式则是扰乱与其计价的部分商品走势。

  在全球经济悲观氛围浓重阴霾之下,沙特阿拉伯地区和海湾阿拉伯国家的欧佩克成员将可能在本周举行的会议中商讨提高石油产量的事宜。由于担心已经高涨至每桶115美元的油价将扼杀经济增长,海湾产油国,包括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都可能在本周三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支持提高石油产量。虽然当前并未确切消息确定增产而会议必将会对当前油价进行相关讨论。而在会议并未确定是否增产之时市场上均会保持谨慎心理,近期获利盘则将现行了结,6月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7月期原油成交量减少84912,3日未平仓合约减少9927。

  国际原油技术层面运行疲态开始显现,各日均线呈现高位压制,今日关键重要支撑位则是在98美元附近,而此处一旦被有效收盘攻破,后市油价走势则将不容乐观。阶段性震荡下行不可避免。综合各项指标观察日线MACD指标则是出现零轴下方弱势“死叉”,20日KDJ底部“死叉”相交,指标中也当前格局仍旧偏于下行。今日原油下方支撑98美元每桶、第二支撑96美元每桶。

  渤海原油格局仍旧受到外围市场带动延续下挫,盘中最低5511元,而在市场空方因素主导影响下短期我们将会维持空头策略进行短空行为,目前操作上可在渤海原油价格反弹至5530元上方分批轻仓布局空单,止损设置5550元,而阶段性下方目标看至5500整数关口,若该处被有效下破,第二目标看至5480元。

  一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