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避险情绪推动金价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上周的非农数据引发的避险情绪仍旧影响市场,黄金价格昨日盘中冲高并小幅上涨,伦敦金最高1553.20,最低1540.70,当前价格1543.70附近(北京时间9:46)。近期全球经济不稳定性持续增加,一方面美国经济在连续乐观之后开始显现疲态,另一方面欧债危机的解决也进展缓慢。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周一表示,如果必要的话,他将考虑就政府改革议程举行公民投票,以提升民众对于改革措施的支持。希腊内阁昨日就新的紧缩措施召开会议,帕潘德里欧会后强调希腊未来还有更大的困难需要面对。虽然近期中国政府对于欧债问题一系列正面讲话刺激了欧元的反弹,但欧债问题如果再度恶化,避险需求将会重新大幅增加。

  技术上,昨日k线收出了上攻性质的上影线,但回落显示短线有抛压,5日均线支撑金价,ADX有震荡抬头的迹象,仍维持我们昨日的看多观点。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多单,其他投资者仍可逢低做多,止损1537,目标1570维持不变。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