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D核心区9地块入市 楼面价保稳可能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杨予诺)昨天,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发布了CBD核心区9个地块招标出让公告,9地块均为商业金融用地,并将于7月6日招标出让。

  此次出让的9地块均为商业金融用地,明确了金融机构、总部等鼓励产业类型。9地块中,Z8、Z10两地块体量最大,规划建筑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

  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预计,此次入市9地块楼面价和此前相比,保持平稳的可能性最大。

  据记者了解,包括万通等已经在去年斩获CBD地块的企业仍有再次拿地的意图,中国移动、北大方正、阿里巴巴在内的企业也有意向参与CBD剩余地块的竞争。而在此次9地块出让公告挂出前,坊间再闻CBD土地“内定”传言。有媒体此前报道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等企业“最可能”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