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钢市:需求淡季将压缩钢价上冲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上海6月6日电 国内现货钢材市场近日已明显出现分化,各品种涨跌不一。特别是板材,由于下游汽车、家电、造船等行业在需求上有弱势表现,商家看跌的预期已在加重。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进入6月,传统的钢材销售“淡季”即将到来,将进一步压缩钢价上冲的空间。

  据监测,节前最后一周,国内钢材现货市场涨跌不一。在板材市场上,由于下游汽车、家电、造船等行业的弱势表现,市场成交寥寥无几,持续低迷的需求,使得经营板材为主的商家看跌预期较重,心态不佳。

  据机构人士的判断,进入6月份之后,传统的需求淡季将进一步压缩钢价上冲的空间,热卷、冷轧等板材产品将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在供需矛盾尚未有效改观、钢市运行环境整体偏空的情况下,钢价只能继续在震荡中寻求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