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中国南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9.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南车评级由“长线买入”上调为“买入”,目标价9.5元。股价现升3.73%,报7.78元。交银国际指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80%,成本控制是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动力,交银预计公司全年净利润增长约70%,且目前公司手头订单达千亿元,足够公司消化1年多时间,业绩增长有保障。

  公司株洲研究所计划投资14亿元生产大功率IGBT半导体元器件,预计2013年投产,届时有利扩大公司产业链,缩减零部件采购成本。

  交银认为,未来5年仍是中国高铁快速增长期,建设重点将集中在北京、广州、上海及部分省会城市,因此对公司的城轨地铁用车需求依然保持旺盛,将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交银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2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38元及0.51元人民币,预测市盈率则为16.59倍及12.5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