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盾安环境

002011

4.49%

推荐

国信证券

从地理位臵和经济角度看,污水源热泵适用于京、津、冀、晋、陕、鲁、辽五省二市,全国污水源热泵供暖费一年收入能够达到68亿元,前景广阔。公司正在天津、沈阳等地开拓污水源热泵市场,预计全年能够签下订单60-70亿元订单。BOT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适合用现金流贴现模型估值,每股价值6.28元。总体而言,预期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1.03元、1.73元,考虑到污水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运营模式的空白,未来市场空间很大,且公司是这一运营模式的开拓者,上调公司至“推荐”评级。

新疆众和

600888

4.27%

增持

申银万国

新疆众和已经形成“煤炭-热电-电解铝-高纯铝-电子铝箔”的完整电子箔产业链,产品毛利率高出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工业节能降耗、消费升级和新能源拓宽电极箔需求空间,而产能释放和结构优化也会进一步推动业绩增长,预计11-12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84和1.5元,给予增持评级。

莱美药业

300006

3.56%

增持

中信证券

莱美药业是抗感染药和特色专科用药龙头企业,埃索美拉睉有望推动公司成为大市值企业。随着现有产品产能不断释放、新药推出,公司未来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05、1.59和2.17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翰宇药业

300199

3.02%

买入

中信证券

翰宇药业是国内多肽药物的领军企业。未来两年,预计公司老品种有望平稳增长,新产品将有4个上市,已上市的特利加压素和卡贝缩宫素有望成为重磅产品,并且特利加压素优于生长抑素类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卡贝缩宫素高端产品替代低端产品,会引发市场快速增长。预计11-13年EPS为0.91元、1.43元、2.00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宝钛股份

600456

2.87%

增持

华泰联合

无论是去年的美越南海军演、美韩黄海军演还是近期柬泰边境冲突、中东局势动荡,以及出于对我国海外拓展过程中获取的资源顺利回运的安全考虑,新国防战略下,军工装备的大规模升级换代显得日渐迫切。未来三代机一旦大规模装备空军,国产发动机的量产将带来钛材总量和结构性井喷需求;而钛材若大规模应用于海军艇舰,其需求增长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宝钛股份是国内钛材加工业的绝对龙头,享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较高的技术壁垒,未来产能释放将进一步提升动态盈利,而行业景气回升带来的存货重估价值将极为显著,预计2011-13年EPS分别为0.62、1.28、1.54元。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