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每日板块热点透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有色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77%,持续下跌后,板块强劲反弹,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金融危机以来有色金属行情,不是基本面推动的,而是宏观经济因素,特别是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导致货币超发从而推动,这是在基本面表现并不强劲的状态下,整个有色金属出现价格快速回升的基本逻辑。短期看到了一些价格反弹的技术性、资金面因素,同时关心长期供求,该行认为锌的长期供求拐点相对明确。

☆☆☆★

过去几年有色控股积极在省内、省外以及海外大力拓展资源,已经取得了质的变化,随着条件的成熟,集团持有的矿山趋势上均有望注入上市公司,加上现有矿山铜官山、铜山、凤凰山等铜矿深部探矿效果较好,预计增加储量在50万吨以上,未来几年铜陵有色的资产注入预期明确 资源储量有望大幅增长。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医药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1.77%,经营趋势向好使得板块有超预期表现的潜力。

经过持续调整后,医药行业的估值水平已经接近底部,未来的分化将不可避免,如果未来经济出现滞涨,医药板块将有超额收益,其中高增长和低估值的品种是投资首选。

☆☆☆★

翰宇药业是国内多肽药物的领军企业。未来两年,预计公司老品种有望平稳增长,新产品将有4个上市,已上市的特利加压素和卡贝缩宫素有望成为重磅产品,并且特利加压素优于生长抑素类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卡贝缩宫素高端产品替代低端产品,会引发市场快速增长。预计11-13年EPS为0.91元、1.43元、2.00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高铁

该板块今日涨幅为0.46%,整体估值偏低使得板块出现反弹,经过调整后,板块有持续走高潜力。

2011年铁道部确定投资规模7455亿元,其中基本建设投资规模6000亿元,车辆购置费用和维修费用不变,仍为1260亿元和200亿元左右,因此铁路投资当年下调力度小于此前的传言,且车辆按原计划投入,因此高铁板块有反弹空间。

☆☆☆★

伴随着国内高铁建设高峰的来临,中国南车动车组产品的需求是有保障的,同时考虑到增发的因素,未来成长的确定性高,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