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首予创科买入评级 看12.5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消息,美银-美林首予创科实业(0669.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50港元。

  美银-美林看好创科实业的理由是,公司利润增长势头及获得现金流的能力强劲,预计创科实业2011-2013财年核心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达25%。该行补充说,随着重组和搬迁工作于2010年底完成,创科实业2011年的资本支出料下降,而现金流预计强劲,净负债比率有望从2010年的77%大幅下降至2013年的43%。美林建议投资者趁股价短线回落之机买入,该行指出,创科实业在过去一个半月下挫了15%,主要因为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