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禾实业技术优势明显 助力领跑精细化工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非常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公司的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

  在精细化工领域中的甲、乙基麦芽酚和安赛蜜生产技术领域,金禾实业经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生产实践,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

  在基础化工领域,公司将自主创新与技术交流学习相结合,展示了强大和快速的产品线拓展能力,在原有小氮肥企业传统合成氨、碳铵、尿素生产路线基础上,努力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和产业化,目前已经成功将氨醇联产、甲醛、新戊二醇、三聚氰胺、硝酸等生产技术应用于工业化生产之中。

  除了一直坚持技术改造,不断提高生产设备的技术含量,公司在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时,大力开展以节能降耗为重点的技术改造和新工艺新装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