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午后小幅反弹全天跌0.35% 盘中逼近2300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消息,今日为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A股沪指涨0.60%站上10日线,恒指随美股低开后维持震荡格局,午后打破沉闷格局出现反弹,回稳至22928.96点。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80.89点,报22868.67点,跌幅为0.35%;国企指数跌29.18点,报12721.48点,跌幅为0.23%,成交655.03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预托证券全线下跌,亚太区股市亦今早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下滑。受外围影响,港股上周失守23,000点关口,短期或进一步下试22500点水平,23400点成反弹阻力。

  三甲金融刘晓杰:随着端午节前最后一交易日恒指再次跌破23000点聚焦关口,显示市场整体在经历短阶的多空均衡后再次走弱,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仍需以空仓观望为宜。同时在之前恒指所处23000附近的轻仓试探性建仓亦需根据情况获利了结或退出。目前恒指上方以23250点附近为标志,为强弱分界,只要短阶港市处于该点位区间下方,均为弱势形态。

  周宝强:投资者对市场未来的走势愈发不确定,内心的担忧情绪日渐浓厚。从技术走势上看,上周的跌势令RSI技术指标重返跌势,而上周五恒指跌穿BOLL通道中轴线之后进一步向下轨道支撑线移动的趋势确立,预计本周对外围市场的担忧情绪仍将继续带给港股市场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