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斯葛收购多晶硅业务获批 逐渐增加产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7日消息,马斯葛早前宣布收购山阳科技,以进军多晶硅行业。执行董事老元华于股东特别大会后表示,议案获全数通过。

  执行董事胡耀东表示,现时于台湾的首个生产厂房,设计产能为3,500公吨,现计划于2012年第二季结束前将多晶硅产能增加至最高21,000公吨。而有关总资本开支及营运资金将约为2.5亿美元。

  另外,计划进一步于2011年第四季度于中国动工兴建一座18,000公吨的生产房。而目前正色多个新位置及新设施,包括位于中国西部邻近原材料卖方、以及邻近海润光伏及其他潜在下游客户,包括硅碇、硅片、电池及组件制造商生产设施所在地的,中国东部及东南部地区。

  执行董事老元华表示,不排除未来会增加内地的厂房,但现阶段因山阳科技的大本营于台湾,因此厂房的产量数字,台湾会占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