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拜耳为湿性黄斑病变药物提交欧盟上市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制药商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REGN)周二表示,其德国合作伙伴拜耳公司(Bayer AG)为两公司正在开发的一款眼科药物提交了欧盟上市申请。

  拜耳旗下的拜耳健康护理部门(Bayer HealthCare)为这款名为VEGF Trap-Eye的药物提交了上市申请。该产品被用于治疗湿性老年黄斑病变,后者是导致65岁以上老年人失明的主要原因。

  Regeneron今年2月已为该药在美国提交了新药申请,拜耳将负责该药在美国的营销,所获利润将在两公司之间分享。

  两公司还正在试验VEGF Trap-Eye对其他几种眼科疾病的治疗效果,包括干性黄斑病变。(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