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市场等待伯南克讲话 股指期货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小幅走高。投资者们等待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的讲话。

  美东时间6月7日20:58(北京时间6月7日20:5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52.00点,报12139.00点,涨幅0.4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9.00点,报2283.00点,涨幅0.56%;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7.25点,报1292.25点,涨幅0.56%。

  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45开始,伯南克将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吉姆-莱德(Jim Reid)表示,伯南克“将维持鸽派立场,并重申利率可能长期维持在较低水平。”

  莱德表示,“关于第三轮定量宽松政策(QE)的市场传言越来越多,但我们认为,在伯南克明确表明将实行QE3之前,除非有更多的证据表明经济增长放缓或者通货膨胀压力增大,否则该政策将不会出炉。”

  今天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上午10点的一份就业数据以及美东时间下午3点的4月消费者信贷数据。

  周一美股收跌,大盘四连阴。道指下跌60.85点,收于12,090.41点,跌幅0.50%;纳指下跌30.22点,收于2,702.56点,跌幅1.11%;标普500指数下跌13.99点,收于1,286.17点,跌幅1.08%。标普500指数于3月23日以来首次收在1300点下方。

  苹果公司(AAPL)上涨0.2%。该公司在周一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新的音乐流服务,但一些投资者对于该公司没有推出新的硬件感到失望。

  周二企业消息清淡,但一些公司股票可能会比较活跃。

  Navistar International(NAV)下跌0.8%,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74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93美分;去年同期净盈利43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60美分。营收增长22%。按照经过调整之后的业绩计算,该公司每股收益1.02美元。这家公司同时将本财年每股收益预期范围收窄至5.50美元至6.00美元。

  汽车售后服务及零售连锁服务提供商Pep Boys(PBY)重挫12.2%,该公司第一财季盈利124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3美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国际纸业(IP)上涨3.9%,其规模较小的同行公司Temple-Inland(TIN)暴涨44.22%。周一盘后,国际纸业公司提出以33亿美元敌意收购Temple-Inland的要约。按照Temple-Inland公司周一收盘价21.01美元计算,国际纸业提出的收购报价溢价率为46%。

  通用汽车公司(GM)上涨0.8%,这家汽车生产商表示,今年5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售从4月份的20.3367万辆下降至19.0674万辆。

  华特迪士尼(DIS)上涨0.4%,此前媒体报道称,由于DVD销售疲软,该公司计划在其电影工作室裁员约200人。

  周一盘后,索尼(SNE)公布了新的游戏机产品PlayStation Vita的名称及定价。

  周二欧洲核心股市小幅攀升,公用事业板块领涨。但忧虑情绪仍然令欧洲边缘市场承压。亚洲股市中,香港股市受到美国经济相关忧虑的影响收跌,日本股市收高。

  美元指数下跌0.5%,报73.605。

  7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美分,报每桶98.65美元。8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50美元,报每盎司1550.70美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