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客或开发远程A350对抗波音777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空客(Airbus)或将通过增强推进力等方式提高A350喷气式飞机的性能,以领先波音公司(Boeing)777机型的任何改进。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克拉克(Tim Clark)向媒体透露,A350-1000是空客最大的双引擎大飞机,其性能的提高可能要求改进该型飞机的罗尔斯-罗伊斯涡轮发动机。

  在空客研发A350对抗波音的787机型之后,客户一直希望公司扩大A350的航程和容量。A350首位客户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和全球最大飞机租赁商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今日双双表示赞成空客提升A350性能。

  与此同时波音正在研究改进措施以捍卫有16年历史的777对空客A350的优势,预计A350将在两年内投入运营。波音商务飞机负责人阿尔博(Jim Albaugh)今日表示,将密切关注空客的生产计划和A350的改进,然后再决定是否提高777的性能或推出全新的飞机型号。(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