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周二温和上扬 涨幅领先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受美股大盘连续4天下跌后小幅反弹和自身超跌后部分买家介入的推动,周二开盘后中国概念股整体温和上扬,涨幅领先三大股指。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00(北京时间周二晚22点00分),HALTER在美上市中概股指数(AMEX:HXC)上涨33.14点,至5943.33点,涨幅为0.56%。目前道指等三大股指的涨幅最高约为0.50%。

  较知名的中概股当中,涨幅领先的是斯凯(+8.08%),诺亚教育(+5.75%)和奇虎360(+4.89%),跌幅较重的是诺亚财富(-6.40%),当当网(-2.44%)和优酷(-2.08%)。较老牌的中概股中,百度跌2.74%,新浪跌2.08%,网易涨1.73%,搜狐跌1.59%。周一,受美国就业数据欠佳的影响,美股表现低迷,加上再度有研究公司质疑中国公司财务作假,投资者信心遭受冲击,中国概念股损失惨重。(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