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开盘上扬2至5美分,因墨西哥提前采购822,960公吨美国玉米加重了对库存吃紧的忧虑。

  综合媒体6月7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开盘走强,因墨西哥的长期采购加重了对库存吃紧的担忧。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2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下滑1 3/4美分,跌幅0.2%,报于7.30 1/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出口需求应当支持价格,因私营出口商达成了向墨西哥出口822,960公吨美国玉米的协议。其中有548,640公吨在9月份开始的2011/2012年度交货,274,320公吨是在2012年9月份开始的2012/2013年度交货。

  买家提前逾一年时间订购不同寻常,引发了墨西哥认为2012年价格可能上涨的预期。因担忧强劲的需求消耗供应,玉米期货4月份触及历史新高,目前期价自高位回调约7%。美国2011年玉米库存预计将下滑至15年低点。

  据美国农业部6日发布的数据,截至5日,美国玉米播种率为94%,较前一周的86%上升,接近于98%的5年平均水平。美国两大玉米生产区-爱荷华和伊利诺斯州的播种接近完成。

  尽管如此,谷物用户仍担忧作物。糟糕的夏季天气可能会损及产出,令农户难以补充库存。

  谷物用户对库存忧心忡忡,因美国农业部预计将在9日公布的月度作报告中收紧他们的供应预期。据媒体的调查,分析师普遍预计美国截至8月31日结束2010/2011年度玉米库存将下滑至7.15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5月份的预期减少2%,远低于2011/2012年度10亿蒲式耳的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