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开盘下跌1至3美分,因美国小麦的收割进度快于年平均水平。

  综合媒体6月7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开盘走低,因收割进度快于往常,显露堪萨斯的产量预计将好于预期。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中1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 1/4美分,跌幅0.2%,报于7.42 3/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小麦期价应当承压,因美国南部的农户开始进行收割。据美国农业部6日发布的数据,截至5日,美国小麦的收割率为10%,高于6%的年平均水平。

  在美国冬小麦主产区-堪萨斯州,堪萨斯小麦种植者协会表示,收割证明产量好于预期。此前持续数月的干旱压制该州硬红冬小麦的长势,并降低了收成预期。

  美国谷物的主要买家,日本表示其寻求进口160,181公吨美国制粉小麦。这是日本首次招标进口小麦。日本将于9日敲定此次招标。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