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7日收盘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获利了结影响,COMEX期金7日收盘走低,市场关注伯南克讲话。COMEX 8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0.2%,至每盎司1,544.00美元。

  综合媒体6月7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7日收盘走低,因股市一度表现良好驱使投资者锁定在金市获得的收益,黄金的避险价值遭遇搁置。COMEX 8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3.20美元,至每盎司1,544.00美元,跌幅0.2%。

  6月3日当周公布的一系列疲软经济数据令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或放缓,再加上Fed的第二轮定量宽松措施即将于6月结束,因此投资者7日密切关注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的讲话。

  美东时间7日下午3:45,伯南克表示,尽管经济摆脱衰退已有两年之久,但复苏之路仍不平坦,尤其是就业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各行业复苏速度不均衡。伯南克称,Fed仍有必要保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并重申利率将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维持在低位的预期。

  Fed的政策立场与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形成对比,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9日将发出加息暗示,这将加大美元的压力。

  COMEX 7月白银期货结算价涨0.264美元,至每盎司37.046美元,涨幅0.7%。COMEX 9月钯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0.80美元,至每盎司809.50美元,涨幅1.4%;7月铂期货结算价涨0.5%,至每盎司1,830.70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