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4月消费信贷总额同比增3.1%至2.43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据美联储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4月份美国消费者消费信贷总额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年率增幅为3.1%,实现连续第七个月增长。

  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消费总额增加了62.5亿美元,至2.43万亿美元。报告中,美联储还将3月份美国的消费信贷总额由最初估计的增加60亿美元向下修正至增加48.2亿美元。

  不过,4月份消费者信用卡债务下降了9.4352亿美元,同比降幅为1.4%,3月份信用卡债务下降了较少的3670万美元。此外,汽车贷款、个人贷款和学生贷款等非周转性信贷在4月份增加了72亿美元,同比增长5.3%,3月份这部分信贷增加了47.8亿美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