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塑化剂污染产品再增3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题:食品安全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自国家质检总局每天公布台湾受塑化剂污染的产品更新名单以来,昨天的新增数量应是“微增”的一天,由前天的945种增加到昨天的948种,仅增3种。质检总局表示,问题产品一律暂停进口。另外,质检总局当天公布,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也增加了2家,至此总量达11家。

  昨天,质检总局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示,台湾受塑化剂污染的产品增加到948种,涉及的相关企业增加到279家。其中新增的企业和产品分别为:泰华油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清境运动瓦特补给饮料铝箔包350mL(有效日期2012.03.11)及建彰企业行的金桔柠檬汁和焦糖雪花冰。

  而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新增的有宏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HIGHTRANSCORPORATION),产品种类为BLUEBERRYJUICEPOWDER-N-1,另一家为加川兴业有限公司

  (KAKAWA ENTERPRISECO.,LTD.),产品种类为凤梨果汁粉-A、草莓果汁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