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7日大体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6月7日大体持稳,中国进口需求放缓。

  综合媒体6月7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6月7日)大体持稳,主要轮胎厂商及贸易公司表现活跃。

  TOCOM指标期胶周二微幅收高,交投清淡,上海期胶劲升及日本股市上涨,拉抬东京期胶脱离跌势,但需求放缓的疑虑令涨幅受限。

  一新加坡贸易商称,中国需求欠佳,且国内橡胶价格低于每吨4,700美元,因此泰国等级橡胶价格似乎沽高了。

  6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成交在每吨5,240美元,CIF基准发往中国;

  10月/11月船期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于每吨4,700美元左右,FOB基准。

  10月/11月船期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售价约在每吨4,740美元。

  7月/8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2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22美分。

  7月/8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49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88美分。

  7月/8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47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0美分。

  7月/8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474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75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