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RADA国际配售传已超额 推介会中加插时装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1913),昨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并罕有地举行一场时装展,城中不少名人皆应邀“撑”场,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国际配售反应理想,路演展开两日,现已获超额认购。

  据香港《信报》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1913),昨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并罕有地举行一场时装展,城中不少名人皆应邀“撑”场,场面星光熠熠。与此同时,据市场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国际配售反应理想,路演展开两日,现已获超额认购。

  据昨晚有份出席PRADA投资者推介会的基金界人士表示,虽然PRADA并没有引入任何基础投资者,但单凭其品牌已具叫座力,故路演展开两日,已获超额认购,反应理想。

  300人出席时装展

  至于PRADA昨日举行的投资者推介会及时装展,共缴逾300人出席,故会场内外均见人头涌涌,当中城中名人包括澳博(880)董事梁安琪、利丰(494)执行副主席冯国纶夫妇、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梁凤仪、东亚(023)副行政总裁李民桥、丰德丽(571)执行董事林建岳前妻谢玲玲,以及和黄(013)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霍建宁太太等,也有份出席。此外,基金人士透露,在推介会前举行的时装展也几乎座无虚席。

  另一方面,PRADA来港上市计划,也掀起了市场关注。九仓(004)主席吴光正昨日出席股东会时表示,尚未决定是否认购PRADA,但最终决定将与上市公司无关;而卓能(131)主席赵世曾则表示没有兴趣认购。

  此外,据悉,PRADA是次投资者推介会隆重其事,除邀请一众模特儿来港表现一场“花生骚”外,该公司也向每位出席的投资者派送一个约A4 Size的真皮公文包为纪念品,PRADA为昨日的时装展以及推介会已所费不菲。

  PRADA将于下周一(13日)开始招股,招股价为36.5至48元,集资金额约154.5亿至203.17亿元,每手(100股)入场费为4848.38元,暂拟定于24日挂牌上市,保荐人为高盛及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