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乌轮事件未完 香港立法会拟设小组跟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高盛乌轮关注组昨获立法会申诉部接见,关注组成员之一的郑先生表示,该申诉部称将成立小组(panel)跟进事件。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高盛乌轮关注组昨获立法会申诉部接见,关注组成员之一的郑先生表示,该申诉部称将成立小组(panel)跟进事件。

  代表申诉部会见乌轮关注组包括曾钰成、余若薇、詹培忠及涂谨申。郑先生引述指,申诉部表示会处理事件,而财经事务委员会亦继续跟进。

  财经事务委员会于5月23日曾举行特别会议,会上财经事务局、港交所(00388)及证监会亦有表达意见。

  郑先生表示,昨日会上主要提出4点,包括(1)质疑高盛决定停牌的动机未明,为何开市期间亦继续回购股份;(2)谁为上市文件的“明显错误”负责;(3)港交所既作为审批上市,又向衍生产品收取上市费用的角色,是否有冲突;(4)如何保障投资者。郑先生又指,大部分散户接受高盛的回购方案,是希望取回本金,并非真的如高盛所讲的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