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6月7日当周亚洲糖价大多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周二当周,亚洲糖价大多下跌,但未来数月健康的需求前景仍使其持于高位。

  综合媒体6月7日消息,截至周二当周,亚洲糖价大多下跌,但未来数月健康的需求前景仍使其持于高位。尽管英国老牌食糖贸易公司Czarnikow近期预计全球糖市出现剩余,但期货价格上涨,大多受美元的疲软走势提振。

  英国老牌食糖贸易公司Czarnikow上周五预期,2011/12年度全球糖市供应过剩1030万吨,因种植户利用糖价上涨增加种植面积,而2010/11年度为小幅供应短缺50万吨。

  2011/12年度,全球蔗糖产量料增至创纪录的1.454亿吨,高于2010/11年度的1.358亿吨,而糖用甜菜产量料升至五年高位的3680万吨,较上年增加460万吨。

  Czarnikow公司主管TobyCohen表示,“我们当前对于2011/12年度产量的预估代表着几乎所有生产国齐心协力实现产量最大化。”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本周在研究报告中称,“之前耗尽的库存预计将大幅增加,尤其是国际糖业协会也预期将出现剩余。”

  德国商业银行称,库存反弹的预期暗示远期糖价将下滑。

  洲际交易所(ICE)7月原糖期货周一大幅收高,至每磅23.59美分,较5月31日上涨了1.8%。

  一些交易所预计,ICE原糖合约或许将在今后几个交易日测试每磅24.00美分。

  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LIFFE)8月精炼糖合约周一报收每吨696.20美元,较5月31日升3.6%,因在8月份斋月到来前穆斯林国家的需求强劲。

  曼谷一位贸易商表示,即期发货的泰国Hi-pol现货糖升水略微下跌,但仍较ICE7月合约升水240点,之前一周为250点。

  雅加达的一名贸易主管称,作为亚洲重要的产糖国,印尼国内生产商的食糖报价约为每公斤7,550卢比,低于之前一周的8,200卢比。

  糖价下滑,因新作甘蔗的收割积聚动能。

  多数生产商将市场释放库存,因为糖在仓库中搁置太长时间将导致质量下降。

  在孟买瓦希镇(Vashi)市场,S-30等级糖报每吨26,310卢比,低于之前一周的27,000卢比。

  AngelCommodities的分析师VedikaNarvekar称,今年印度甘蔗种植面积和单产预计增加,得益于季风降雨及时到来。

  据政府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印度甘蔗种植面积同比增加4%至506万公顷。

  印度气象局周二表示,未来两到三天,季风降雨将覆盖马哈拉施特拉邦更多甘蔗田。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头号甘蔗产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