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港股反弹力度不足 外围气氛未有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先升后跌,大市经过连日下跌后,早段一度反弹,但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国经济复苏较预期缓慢,亦未有提及任何刺激经济计划,令市场失望。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下,亚太区股市今早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偏软。港股昨日低开后反弹,但力度不足,加上外围气氛未有改善,预料指数仍有机会下试22,500点水平,阻力位在23,2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银基集团 (0886)

  目标价: 8.20元

  入市价: 7.30元

  止蚀价: 6.90元

  银基集团日前发出盈喜,表示由于销售渠道网络扩张、新产品增加及内地市场需求增加,预料全年业绩有显著升幅。公司去年分别先后获得“永福酱酒”的全球十五年及泸州老窟的“国窟1573系列”43度白酒的中国独家十年经销权。集团早前亦成功引入历史悠久的品牌“贵州鸭溪38 及52 度白酒”,并于今年5月获委任为山西杏花村汾酒的55度40年青花汾酒及55度经典国藏汾酒未来五年的全球独家总经销商,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白酒经销市场的领导地位。机构投资者亦相当看好银基前景,景顺最近便增持股份至5.09%,对股价亦有支持作用。现时银基预测市盈率约16倍,相对超过三成的盈利增长,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