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重臣刘爱明离职 今日上午将说明缘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廖杰华继徐洪舸、肖楠之后,今年以来,万科的第三位高管昨晚正式宣告离职。

  6月7日晚,万科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已辞去所有职务,上海区域总经理一职将由广州公司总经理张海接任。按照事先的安排,刘爱明本人和总裁郁亮将于今天上午对外详述离职缘由。

  刘爱明在加盟万科之前,曾任中国海外建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2年,刘爱明应王石(微博专栏)之邀空降万科,也因此成为万科“海盗计划”的终结者。加入万科以来,刘爱明已为万科服务九年时间,2005年11月起,兼任上海区域总经理。

  据悉,刘爱明此次离职是为了寻求新的职业发展机会,其在致万科同事的告别信中表示,在万科工作的经历是美好的回忆;做出新的选择,是为了获得更丰富的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