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上海黄金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

  昨天国内市场受外盘拖累普遍低开,不过盘中有买盘维护,沪铝领涨,而豆类等农产品普遍相对偏弱。

  外盘方面,美棉在昨天收报跌停,其余多数品种普遍收高,铅涨幅最大,豆粕也上涨较多。

  国内市场的短线表现比我们预计的要强,关注今天到明天的市场举动,短线交易者宜逢低买进为主,中线交易者则不需做任何动作,尽管坚持多头部位,对于有过减仓的交易者来说,要有追回头寸的准备。

  我们对整体商品市场后市行情坚定看好,在本周到下周,期货市场将以上涨为主,不排除一些品种会出现较大的涨幅,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

  [黄金]

  昨天上海黄金高开收高,主力12月合约尾盘见321.40元,这是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中历史最高成交价。

  国际黄金目前还没有突破5月2日的最高价,仍有32美元的差距,不过,我们认为,黄金在短线上没有下跌的空间,并且,极有希望在下周冲击历史新高。

  上海黄金期货走势平稳,不失为较好的投资品种,对于中线多头交易者来说,我们建议继续持有。

  我们给出过国际黄金下一目标价格,即1630美元,希望能在未来数周内见到。

  上海黄金再创新高,对于其他品种有着积极的意义,在此我们还想再多说一句,也是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就是不必等到所有的品种都创出新高再来证明这是一个牛市。

  [橡胶]

  橡胶仍然是我们的一个重点,我们说过,牛市中该品种一直在充当市场的龙头。

  自5月上旬见底以来,橡胶的回升幅度已经超过11%,在此期间领涨于市场。

  昨天橡胶表现可圈可点,在低开后即有买盘关照,尽管中午出现反复,午后仍然走高,收盘有轻微的涨幅。

  橡胶短线走势顽强,对本周余下时间有着正面、积极的影响,我们预计,橡胶1109合约将奔向下一个目标35300,应该能在月内实现。

  所以我们建议,应继续持有橡胶多头部位,短线上仍可以在今天到明天参与进来,择机逢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