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短期多空转换概率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原油:美原油昨日小幅上涨0.08%,成交增加。日内看走势偏强,短期上方5日均线形成压力,沿半年线向上的概率增加。今日突破100关口的概率增加。关注今日的召开的OPEC会议,之前市场普遍预期OPEC将在此次会议上宣布提高产量配额。

  日胶:昨日日胶收盘与前一日持平,日内下探至30日均线,之后稳步上升,成交量增加。持仓减少。指标上KDJ在高位持续向上,前期形成底背离。MACD红柱变长。延续昨日的观点,即跌破387转弱的概率增加。

  沪胶: 昨日沪胶1109上涨1.29%,低开高走,收盘报33410,成交增加,增仓15974手。60日均线形成较重压力。中期基本面疲弱的情况下不宜看多。国内天胶现货价格昨日小幅上涨。其中海南全乳胶报35700-36000元吨左右,云南全乳胶报36000元吨左右。商家货源不多。今日突破60日均线的概率增加。60日均线成为关键位置,今日未能突破则持续偏空思路,突破则短期需转换思路。

  燃料油:昨日然后小幅上涨0.2%,收盘5032,成交增加,以多头日内操作为主。盘中突破5日均线,上方半年线形成压力。30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中长期燃油仍以看多为主。短期需上攻多重压力。操作上沿10日均线买进,止损10日均线。

  PTA昨日PTA收盘9648,下跌0.25%,成交基本保持在65万左右,减仓3618手,以多头离场为主。10日均线形成压制。消息面逸盛石化PTA 6月份合约挂牌价执行10300元/吨,浙江逸盛石化三期200万吨装置投料开车短期对PTA造成利空影响。短期从前期区间高位回落的概率增加。KDJ指标持续下探。操作上逢高抛货,止损10日均线。

  焦炭:

  昨日焦炭1109上涨0.04%,成交减少,减仓636手,收盘价2331。上方多重均线形成压力难以攻破,盘内上破未果价格小幅回落。短期下跌空间十分有限。宏观形势不利于商品走高。预计焦炭短期偏弱运行。观望为主

  (华鑫期货 王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