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本月有半年结 故市势不会太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六月是半年结之月份,传统而言,表现均不会太差,故相信月初之先行试低位,技术上说有利中旬时份之回稳及下旬时份之回升。况且,由于本月是半年结,相信一众好友大户均会有粉饰活动。再者,目前主要蓝筹之市盈率平均只得12倍,估值不但偏低,且极具中线投资价值。只是在人心虚怯下,买盘暂时会较保守而已。

  技术上看,本月暂仍属先高后低,高位为1日之23,706点,而低位则暂为7日之22,730点,以976点波幅计当不能满足月内之所需,故大市如仍处续试低位之中,相信恒指当会进一步下试250天线之支持,但投资者不要自乱阵脚,250天线即使有失,亦只是代表大市之反复较预期为大而已,绝非熊市已至也,惟由于大市现正处于二期牛市之中,期间之走势会较反复及难测,对持货者而言亦是一极大之考验,因持货之能力与能耐均同样重要,正是缺一不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