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温和反弹高度难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吴华昨天,期指市场呈温和反弹格局。早盘全线低开后在震荡中稳步上扬,午后两度攀升后触及3001.6的日内高点,尾盘略有回落。主力合约IF1106开盘报2984.4点,最低下探至2971.4点,最高达3001.6点,收盘报2995.0点,上涨9.0点,涨幅0.30%。

  中证期货刘宾认为,期指市场节后虽然温和收高,但几乎全天都处于贴水局面,彰显投资者信心不足的一面。不过从技术看,市场短期再度呈现筑底的迹象,如果晚间信息面依旧平静,不排除周三期指走势偏强形成补涨的可能,但货币政策始终像达摩克利斯之剑,压制投资者维持谨慎心态,因此,市场即便反弹也是弱势中的技术需求,高度难乐观,阻力位3050点上方。

  安信期货何建辉分析,市场基本延续缩量反弹的走势。这样的走势一方面说明投资者的心态依然较为谨慎,在5月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对加息的担忧依然较为强烈。从另一方面来看,市场自4月底至今的调整已经基本接近尾声,市场自身有较为强烈的反弹需求。分析认为指数已经基本探明阶段性的底部,下方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不过制约指数走强的高通胀、经济增速下滑等利空因素仍没有明显好转,因此指数反弹面临的压力依然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