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区间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区间震荡,市场试图评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会上调产量目标。

  综合媒体6月7日报道,受商品价格普跌打压,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转为下跌,盘初油价曾因美元徘徊于一个月低位和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市场预期而小幅上扬。在欧佩克(OPEC)会议召开前市场保持谨慎交投,原油走势也呈现区间震荡格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7日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尽管OPEC委员会代表建议在8日的会议上将产量目标上调100万桶/天,但NYMEX原油期货依然微幅收高。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5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9万桶。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7日表示,美国经济增长远低于潜在趋势,仍然需要宽松政策。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Carsten Fritsch称,在OPEC会议之前,市场情绪受到压制,美元疲软是目前唯一支撑油价的因素。

  投资者正在评估OPEC是否会提高产量目标,是调高官方产量目标,使之与实际供应相符,或是暗示将增加实际产量,而非仅是产量目标。

  除了欧佩克会议外,交易员还将关注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定于8日美东时间上午10:30公布的6月3日当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调查。分析师预计,调查将显示美国6月3日当周原油库存下降40万桶,汽油库存增长6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20万桶。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7日收盘小幅上涨,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8美分,至每桶99.09美元,涨幅0.1%。

  北京时间10:21,NYMEX 7月原油期货下跌0.21美元至每桶98.88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