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6月7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6月7日,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1,290-1,310比索。

  综合媒体6月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上涨,跟随CBOT大豆期货走升。

  在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报每吨1,290-1,310比索(303-307美元),高于上一日的1,283比索,因美国大豆期货上涨提振当地价格。

  成交量升至10,000吨,此前在周一近乎为零。

  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高,在周一大跌后呈空头回补反弹,美元疲软及豆粕强劲提供支撑,交易商称。

  阿根廷码头工人和肥料生产商Mosaic的代表持续谈判,旨在避免在罗萨里奥地区的谷物终端发生示威活动。

  在罗萨里奥,2012年5月交割的大豆交易在每吨320美元。上一日无报价。

  在南部港口Quequen,大豆价格上涨30比索,收报每吨1,290比索。在Bahia Blanca港,大豆价格下跌2比索至每吨1,300比索。

  (王德军 编辑)